2011接觸計畫耶穌超給力 JESUSPOWER

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時間: 2011/06/12星期日 下午5:30開始

地點:台南市民族路教會

   

耶穌超給力

親愛的朋友,你現在的生活是否帶給你平安、喜樂與滿足呢?

忙與盲周而復始的生活是不是一直圍繞著你?

無論現在你正處於生命的高峰或是低谷,是否應該安靜下來,

思考一下你目前的生命方向在哪裡?

讓我們邀請你:接受主耶穌進入你的生命,做你的救主,祂要為你的生活帶來盼望與祝福。

來看主耶穌為你的生命所預備的一切豐富:祂要使你的生命聖潔!祂要使你的生活喜樂!

祂要使你的心靈滿足!祂要使你的道路平安!

主耶穌說: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
「我就是生命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就沒有人能到父那裡。」

 

耶穌好給力!耶穌超給力!耶穌給你好力量!

給什麼力?怎麼給力?

來聽耶穌怎麼給力法!讓你渾身是勁!

 

完全免費入場喔!!

不僅有好吃的餐點、動聽的音樂

還有精彩的內容等著你來參與....

相信你的生命將永遠不再一樣!願神祝福你!

 

2011接觸計畫-耶穌超給力-宣傳影片

 


                                                                                                                                                

 

 

 2008接觸計畫 熱力之夜影片

 

  

 

 

給力布條  

超給力布條

 

 

 

台南市民族路長老教會~給力之夜  

台南市民族路長老教會~給力之夜

 

 

5/28青少年特會~卓越的呼召。講員是張瑞賢牧師喔~也是我們給力之夜的講師喔   

5/28青少年特會~卓越的呼召   張瑞賢牧師也是我們給力之夜的講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BCL社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