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新增紅葉教會青少年獻詩

天籟.....

上帝很恩待台灣的原住民... 尤其是布農族..

天生就有唱出八部和聲的恩賜...

『 陽光之下,有一群為主無怨的人...盡心力付出,靠主豐富 』

 

一位不善台語的牧師....

以及一群對教會有異像願景的年輕人...

帶著用心 、堅信耶和華以勒 ( 意:神有所預備 ),還有動人的歌聲....

從山上來到平地的教會募款....

那是一種....令人無法轉開視線的美麗...


看見一位原住民牧者的心聲:

我不是那麼會講台語,但我努力的念出我稿子上的每一個字,讓你們的心能夠聽見....」

他努力的握著手中的那份週報,一字一字清楚的表達他們的來意....


沒有想到把八部和聲應用在福音詩歌上居然是這麼動人.. .

其實......都可以直接辦巡迴收門票了...

( 到新馬地區應該會很轟動 )

之前蒙古的少數民族就有辦過類似的巡迴...

如果有這樣的機會和經費....說不定還能結合福音佈道 ...

( 好像扯遠了... )


沒有約書亞或讚美之泉那般的舞台音響燈光化妝...

簡簡單單...

就只是我愛神,神愛我的表達...

By  Arie Tu

 

以上是台東紅葉教會蒞臨台南民族路基督長老教會募款建堂,Arie 的分享

有關青少年詩般的獻唱將逐步上傳放在這篇文章之后

願大家持續為台東紅葉教會代禱奉獻~因我們都是一家人,理當彼此扶持,彼此相愛

PS:最後的大合照誰有相片檔的呢?


紅葉教會青少年獻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BCL社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