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 這次大家猜的主角都是正確答案?

是滴~沒錯~本期(4/23~4/29)「猜猜我是誰」實在太容易了 !

容易到大家都猜中就是他~

這次題目的主角就是....

IMG_1232.jpg

咱們和藹可親的小白老師~~~(請熱烈掌聲歡迎~~~XD)

有鑑於小白老師事務繁忙,好像也還沒在部落格留過言

所以~我們請他來自我介紹一下吧!

 

Hello~我是吳小白

自小在這教會長大,曾任青少契輔導,現任執事,

在社會上擔任一名國中老師。

大家都是我屬靈的好同伴,最讓我欣慰的是,

我們以後都可以在那沒有痛苦沒有眼淚的天堂相見。

By吳小白

 

唔~好像是很正式的自我介紹~

OK~還是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BCL社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