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611042197-item-0858xf2x0500x0500-m.jpg

 

Hillsong 2009 年度大碟已經於青年書房發售

以下是他的封面介紹

超越這世上的一切

2009 Hillsong 反璞歸真 回歸生命最深處起源之美…

Faith+Hope+Love信望愛】

13 Hillsong敬拜讚美年度大碟

CD+DVD完整呈現

Faith+Hope+Love信望愛】這張專輯是2009年,Hillsong 在雪梨聚集了UNITEDDarlene Zschech Reuben Morgan帶領眾人所共同譜寫的一場從神而來的信心、愛心、盼望的故事。其中收錄的13首詩歌中,分別訴說著用信心面對各種困難,並懷抱著對耶穌的盼望,用愛心關懷身邊的每個人。


【愛的強強推薦曲】

The First and The Last無可取代的全場大合唱 共同經歷信心UPUP的救恩喜樂

如同開著跑車在濱海公路騁馳的爽快歌曲揭開整張專輯序幕,跟著Joel Hoston歡唱神的信實與救恩,高舉信心的旌旗,稱頌耶穌從起初到末了從未改變。

The Wonder Of Your Love無可取代的全場大合唱 直衝100%敬畏精神

Darlene領唱的極致宣告,帶領現場眾人齊聲高唱 “哈利路亞”,單單歸榮耀給神這位完全聖潔並附有豐盛慈愛的神。

We The Redeemed發自內心深處的徹底解放告白 油然而生的肅然起敬救贖宣言

再也無法隱藏這份喜悅,我們已被神的愛贖回,因此就讓我們揚聲讚美,我們的神是聖潔,且救贖我們脫離一切死亡罪惡的挾制。由Jill McCloghry帶領的深入敬拜,再創敬拜高峰。

It's Your Love種種的罪孽不堪與恩典相遇 深刻體會不計代價的換換愛

在那個審判的地方,種種的罪孽不堪與恩典相遇,那一刻的交換本著不計一切代價的愛,是誰的愛? 能為你付上一切代價….是耶穌。由Darlene領唱的呼召回歸極致歌曲,就是要你深刻體會神救贖之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BCL社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