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架003.jpg

 

 

不管是基督徒、非基督徒,都肯定有一空中掌權者,單看人如何利用它成為善的源頭,從聖經中,我們可以看到許多受魔鬼引誘的例子,最著名的就是伊甸園中的亞當夏娃,因受蛇的引誘,他們吃了善惡果,眼睛明亮了,發現自己赤身露體,不敢面對上帝,亞當夏娃因受不了試探而輸了,原先享有的一切美好也被魔鬼騙去;聖經中另一個被魔鬼試探的例子是耶穌,在(馬太福音 4:8-10)寫到:「魔鬼又帶他上了一座最高的山,將世上的萬國萬國的榮華都指給他看,對他說:「你若俯伏拜我,我就把這一切都賜給你。」耶穌說:「撒但,退去吧!因為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 神,單要事奉他。」耶穌成功贏過了魔鬼的試探,所以,我們不當再倚靠自己,只要把主權交給耶穌,魔鬼就無法再欺騙我們,當我們將國度、權柄、榮耀都歸給主耶穌,那麼魔鬼就只剩下「欺騙」

哥倫比亞是全世界古柯鹼最大的生產國,毒品在該國十分氾濫,黑道鬥爭,警察和毒梟的槍火戰等動作電影裡的畫面,在這都真實上演。一年前,全球約有80%的非法古柯鹼來自哥倫比亞。在這充滿罪惡的地方,我們看到許多牧師為這塊土地奉獻、禱告,甚至賠上自己的性命;在去年,繼幾個毒梟被捕或被殺之後,毒品的運送已顯著緩慢下來,而該國的基督徒人數,從一九三三年只有約一萬五千人,到目前已有四千多萬人,佔總人口的97.5%,神在其中施行美好的拯救!當我們願意將主權交給耶穌,願意認罪悔改,祂將勝過「罪」的轄制。

常有人覺得:「耶穌這麼好,為什麼台灣人不信?」,「因為信耶穌需要悔改。」如果大到連一個國家哥倫比亞都能全民一同認罪悔改,那我相信個人必能靠耶穌的力量勝過所有的試探。有報導說:「悔改」的能量最大,在充斥暴力、色情等腥羶文化的媒體現況下,我們更應潔淨自己,製作出洗滌人心的節目內容,靠著耶穌的力量,贏過那邪惡的掌權者,台灣的媒體天空將更滿有上帝的榮光。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馬太福 28:18-20

     By方鴻毅牧師(新生教團民生教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BCL社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