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483734_l.jpg

 

 

經文: 「求您…照祢所說的而行。願祢的名永遠…被尊為大。」(代17:23-24)

這是一個眞信的禱告的樣本。許多時候,我們所求的,並不是上帝所應許的。因此我們一時不會明白我們的禱告是否合乎上帝的旨意。大衛在這裡的禱告,告訴我 們,他深信所求的是合乎上帝的旨意。有時候我們也有這樣的經歷,我們被靈引導,祈求聖經中一個上帝的應許,在這種時候,我們只須帶著信心,用手指按著那應 許要求上帝說:「求祢照祢所說的而行」,這是最美麗、最有力、最穩妥的禱告,用不着焦急、用不着苦求、用不着掙扎:我們只要拿出支票來兌現就是了--拿出 應許來,要求實踐。這樣,會增加我們禱告的興趣求。一件上帝的應許,遠勝求一百件不清楚上帝旨意的事情。--梅爾(F.B.Meyer)
聖經中每一個應許,都是上帝親筆簽字的,我們都可以去要求:「求祢照祢所說的而行」。創造者絕不會欺騙信靠祂的受造者,天上的父絕不會對祂自己的孩子失信。
「求祢記念向祢僕人所應許的,那叫我有盼望的話。」(詩119:49)是一個最有力的禱告,他給上帝的理由是:這是祢的話,祢豈不守信麼?如果祢不實踐, 又何必說呢?祢既叫我在祢的話上有盼望,難道要使我失去祢自己所給我的盼望麼?--司布眞(C. H. Spurgeon)
「且滿心相信,上帝所應許的必能作成。」(羅4:21)

上帝的永久信實使聖經中的應許「又寶貴,又極大。」(彼後1:4)人的應許常是一無價值的。許多毀約使人碎心。但是上帝從創世以來,從來沒有向祂的孩子失過一次信。
哦,一個基督人在痛苦之夜,站在應許的門口不敢拿門閂,這是何等可憐呢?他應該放膽進去,猶如一個孩子進父親的家一般。--葛納爾(Gurnal)

上帝每一個應許都是建立在四個根基上的:上帝的公義上帝的聖潔上帝的恩典上帝的眞實

上帝的公義,不讓祂失信;

上帝的聖潔,不讓祂欺騙;

上帝的恩典,不讓祂遺忘;

上帝的眞實,不讓祂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BCL社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