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343695_l.jpg

 

經文: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他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作的事了。」(太17:20)

 


有了信心,我們就沒有一件不能作的事了。只要我們眞相信

上帝有保守和得勝的能力,我就能看見祂所說的話語和應許都是實在的。我們能天天把我們一切的掛慮和重擔卸給上帝,享受平安和喜樂。

我們能管轄頭腦中的思想,晝夜繫念上帝的話語。
我們能在每一件事上清楚上帝的旨意,不是用嘆息,乃是用讚美去接受。
我們能靠上帝的恩典剛強;我們以前的軟弱,以前叫我們不能忍耐、聖潔、謙卑的罪,今天都能靠著愛我們的主勝過了,使罪完全失去它在我們身上的權勢。

這些都是上帝恩典中可能的事,如果我們有了這些經歷,就會更願意俯伏在上帝腳前,也就會更渴慕最高的靈命。
我們如果不能每天、每小時、每分鐘在基督裡,藉著聖靈的能力與上帝同行,我們就不會得到滿足。--慕爾(H. C. Moule)

在基督裡,我們能有上帝一切的豐富。主已經把上帝寶庫的鑰匙放在我們手中了, 祂吩咐我們去無限制地領取一切我們所要的。若是一個銀行的行長,准許一個窮人到銀行庫中去任意取他所要的,假定那個窮人出來的時候,只帶一文錢,這是誰的過失呢!基督徒能得到上帝完全的豐富,而仍過著極窮的生活,這是誰的過失呢?--馬克拉倫(Mc Lar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BCL社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