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539081_c.jpg

 

經文: 「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太6:32)

一個不信者,一次去參觀一個聾啞學校。他看見那些聾啞的

學生,正在聖經班上頂虔誠地讀上帝的話語。他就在他們的黑板上寫了一個問題,請他們答覆:「上帝既然愛你們,為甚麼使你們聾啞,反倒使我能聽能說呢?」

全班的學生都因這一個苛刻的問題受打擊。他們大家坐著相對唏噓,向著那可怕的「為甚麼」發呆。過了一會兒,一個頂小的女孩子站起來。

她的嘴唇還在顫動,她的目眶中飽滿了淚水。她走到前面,爬在椅子上(因為黑板高,她的身體矮小),拿起粉筆,用堅定的手筆寫上這幾個寶貝的字:「父阿,是的,因為祢的美意本是如此。」(太11:26)這是何等切實的一個答覆呢!這是一個永久的眞理,無論大人,無論小孩,都可以安息在其中的--天地之主是我們的父。

讀者,你信不信上帝是你的父呢?如果你眞信,那麼你信心的鴿子不會再游蕩無依,找不著落腳之地了,因為可以永遠穩定在安息所--你們的父那裡--了!

我始終相信,總有一天(雖然不知甚麼時候,也許還遠),我們會明白,現在我們所遭遇的這些悲劇,都是出於父的美意,那時我們便要破涕為笑了。--貝更(Arthur Christopher Bac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BCL社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