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32266_l.jpg

 

 

    某個晚上,一男子在睡覺時,房間突然被光所充滿,主耶穌顯在他面前。主耶穌要男子盡力去推石塊,之後他的房間外面就出現的一塊巨大的石頭。

    從此,這男子每天都去推這塊石頭。幾年過去,他日日用肩膀推著表面冰涼、粗糙,而且永遠都推不動的石塊。當夜裡男子回到房間時總是疲累異常,深感自己的努力是徒然的。

    隨著心中的失望,他軟弱的意志對自己說:「你努力的推那石塊,但它何曾動過?」男子沮喪地認定自己是失敗的:「我不要再折磨自己了,我不要再盡力推了!」 直到有一天,他對主說:「主啊!我聽祢的話去推,但我還是從未將這石塊堆動一點點。究竟哪裡出了問題?我為什麼會失敗?」

    耶穌對他說:「我要求的只是要你盡你的力量去『推』這石塊,而你也做到了。我可曾要求你把它『推動』呢?你現在到我面前,竟疲乏地說你失敗?真的失敗嗎? 看!你的手臂鍛鍊強而有力,直挺的背曬的黝黑,手掌變得厚實,腿也踏穩堅定,這些衝擊使你成長不少,而能力也超越以前。你不需把石塊堆動,你只是蒙召去順 服,鍛鍊你對我的信心便夠了,這些都是你做到的。而現在,是我來把石塊推動的時候了。」

    「推」的英文是由「P.U.S.H」幾個字母組成的,有人為這個英文字賦予了新的意義,即「Pray Until Something Happens!」(禱告直到事情發生!)我們不能預知上帝的計劃,我們必須學習順服、禱告、信靠、等候上帝,讓祂來成就一切。

    上帝的旨意奇妙,不是人所能測透。當你不能明白上帝的旨意時,那就記得要「P.U.S.H」;當你失意時,也是「P.U.S.H」;任何時候都要「P.U.S.H」。

BY 戴智彰牧師(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二林教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BCL社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