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 這次大家猜的主角都是正確答案?

是滴~沒錯~本期(4/23~4/29)「猜猜我是誰」實在太容易了 !

容易到大家都猜中就是他~

這次題目的主角就是....

IMG_1232.jpg

咱們和藹可親的小白老師~~~(請熱烈掌聲歡迎~~~XD)

有鑑於小白老師事務繁忙,好像也還沒在部落格留過言

所以~我們請他來自我介紹一下吧!

 

Hello~我是吳小白

自小在這教會長大,曾任青少契輔導,現任執事,

在社會上擔任一名國中老師。

大家都是我屬靈的好同伴,最讓我欣慰的是,

我們以後都可以在那沒有痛苦沒有眼淚的天堂相見。

By吳小白

 

唔~好像是很正式的自我介紹~

OK~還是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台南BCL社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進入第三期啦~這次要猜的人物是誰呢?

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影像提示吧~

IMG_1229.jpg

台南BCL社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經過一個星期左右,經過大家的參與及熱烈討論

原本看似會流局的第二期題目

終於還是有人明確的猜中啦~恭喜恭喜(ㄟ~是誰猜中的阿~?)

那麼要來公布本期(4/16~4/22)的謎底囉

噹~噹~噹~噹~

IMG_1121.JPG


哈!哈!哈!大家猜中了嗎?
有沒有成功的誤導大家阿^0^
就是我~我是”辛阿辛

唉阿~我是外表看起來最年輕的喲(真敢說)~
讓我們一起分享、關心彼此的生命經歷,
造著神所給你的恩賜,去行吧!
我們社青要成為教會、社會堅強的棟樑^^

上帝的恩典夠你用的。
以馬內利
BY辛阿辛

台南BCL社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第二期猜猜我是誰題目出來囉~

希望有更多人一起來猜~讓大家的心都火熱起來吧

放題目之前還是要宣導遊戲規則囉~(讓新加入玩這活動的人懂得如何玩)

遊戲規則

1.不可指名道姓直接說出那是誰。(這很重要~因為直接說了就不好玩了)

2.請採用說明當週神秘人物的外表特徵個性興趣...等內容來取代你想猜的人名。

3.本遊戲目的在於你對這神秘人物瞭解多少,但請勿進行人身攻擊

4.神秘人物謎底預計在每週星期四晚上聚會將公布,並於星期五公布在部落格上。

下面就是題目囉~仔細瞧唷

IMG_1114.JPG

台南BCL社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經歷大家踴躍參與與搶答~

凡是有在上面留言的都答對囉!

是囉~社青第一期「猜猜我是誰?」的主角就是....:

IMG_1132.JPG

蕃茄胖胖是也~

以下是感言:

謝謝你/妳們猜中囉~

沒錯就是我,民族路教會永不凋謝的會花

哇哈哈哈~~~~(胖姨慣有的笑聲)

在這裡要感謝你/妳們讓我在這享受年輕,成了社青的永久會員

希望在民族路教會的屬靈復興能與大家一起經歷、同工

願  神賜福大家

以馬內利

By小蕃茄

台南BCL社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久等了~~~

「猜猜我是誰」活動正式展開!

本週要推出第一號神秘人物

在看照片提示之前...

請嚴記遊戲規則

1.不可指名道姓直接說出那是誰。(這很重要~因為直接說了就不好玩了)

2.請採用說明當週神秘人物的外表特徵個性興趣...等內容來取代你想猜的人名。

3.本遊戲目的在於你對這神秘人物瞭解多少,但請勿進行人身攻擊

4.神秘人物謎底預計在每週星期四晚上聚會將公布,並於星期五公布在部落格上。

迷之聲:會長大人說:「第一個來留言參加遊戲的人,若是猜對本週神秘人物的身份,將獲致神秘小禮品乙份。

好了~記得以後都要按此要領來玩這遊戲喔~

本週主角的照片在下面:


IMG_1125.JPG

台南BCL社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圖片1.jpg

經節:加拉太書  5:22-23;以弗所書 6:10-18

話說咱們教主耶穌在升天之時,他應許那將來聖靈將會與在塵世中的他的子民同在,澆灌他的教會約一六7-14徒二33。因著教主基督流下他的寶血,為我們天下蒼生捨命,戰勝死亡,升天之後,聖靈就沛然降下。這就預表神的同在充滿全地的那一天直到今日,與相信他的人在一起。而聖靈的劍是基督徒征戰中唯一的一個攻擊武器。 基督弟子約翰形容 :魔教派眾,是來偷竊,殺害及毀壞。 我們打著是一種不同形態的戰爭。這戰爭是基督門徒於無形之間,與靈界中惡人,抵抗奮戰到底。

教主的兩大弟子之一,保羅,在聖經中遺留一部靈界上乘武學。此武學,乃由聖靈劍領悟而出。 劍之道,講究如行雲流水,任意所至。由一變千,由千變萬。

在以賽亞書就記載咱們教主耶穌基督將以渾元無上的神功,擊敗他的敵人- 路西弗。以賽亞 59:16 他見無人拯救無人代求甚為詫異就用自己的膀臂施行拯救以公義扶持自己。 59:17 他以公義為鎧甲以拯救為頭盔以報仇為衣服以熱心為外袍。 59:18 他必按人的行為施報惱怒他的敵人報復他的仇敵向眾海島施行報應。

 

台南BCL社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位弟兄姊妹都是上帝所創造寶貝的兒女

神奇的是,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特徵與個性

世界上也沒有完全一模一樣的相同2個人

近期將在這裡實施猜猜我是誰的活動

歡迎各位弟兄姊妹發揮創意踴躍參與

活動說明如下:

1.每一週將會固定在部落格發表文章讓大家猜猜是那個神秘人物

2.內容將會放上教會內某位弟兄姊妹的身體某部位或是隨身物件之相片

3.留言時請勿直接說出主角的姓名

4.猜測時,留言請說出主角的外表特徵或是個性作提示來取代當事人的姓名

5.隔一週將會公布答案,並再刊出下週的主角特徵照片讓大家繼續猜

大家一起來玩吧~!

台南BCL社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34483734_l.jpg

 

 

經文: 「求您…照祢所說的而行。願祢的名永遠…被尊為大。」(代17:23-24)

這是一個眞信的禱告的樣本。許多時候,我們所求的,並不是上帝所應許的。因此我們一時不會明白我們的禱告是否合乎上帝的旨意。大衛在這裡的禱告,告訴我 們,他深信所求的是合乎上帝的旨意。有時候我們也有這樣的經歷,我們被靈引導,祈求聖經中一個上帝的應許,在這種時候,我們只須帶著信心,用手指按著那應 許要求上帝說:「求祢照祢所說的而行」,這是最美麗、最有力、最穩妥的禱告,用不着焦急、用不着苦求、用不着掙扎:我們只要拿出支票來兌現就是了--拿出 應許來,要求實踐。這樣,會增加我們禱告的興趣求。一件上帝的應許,遠勝求一百件不清楚上帝旨意的事情。--梅爾(F.B.Meyer)

台南BCL社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6343695_l.jpg

 

經文: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他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作的事了。」(太17:20)

 


有了信心,我們就沒有一件不能作的事了。只要我們眞相信

上帝有保守和得勝的能力,我就能看見祂所說的話語和應許都是實在的。我們能天天把我們一切的掛慮和重擔卸給上帝,享受平安和喜樂。

我們能管轄頭腦中的思想,晝夜繫念上帝的話語。
我們能在每一件事上清楚上帝的旨意,不是用嘆息,乃是用讚美去接受。
我們能靠上帝的恩典剛強;我們以前的軟弱,以前叫我們不能忍耐、聖潔、謙卑的罪,今天都能靠著愛我們的主勝過了,使罪完全失去它在我們身上的權勢。

這些都是上帝恩典中可能的事,如果我們有了這些經歷,就會更願意俯伏在上帝腳前,也就會更渴慕最高的靈命。
我們如果不能每天、每小時、每分鐘在基督裡,藉著聖靈的能力與上帝同行,我們就不會得到滿足。--慕爾(H. C. Moule)

在基督裡,我們能有上帝一切的豐富。主已經把上帝寶庫的鑰匙放在我們手中了, 祂吩咐我們去無限制地領取一切我們所要的。若是一個銀行的行長,准許一個窮人到銀行庫中去任意取他所要的,假定那個窮人出來的時候,只帶一文錢,這是誰的過失呢!基督徒能得到上帝完全的豐富,而仍過著極窮的生活,這是誰的過失呢?--馬克拉倫(Mc Laren)


台南BCL社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