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於澳洲的力克(Nick Vujicic)在出生時沒有四肢,令當年當牧師的父親和當護士的母親均極度震驚,唯因著他們都是虔誠基督徒,相信上帝在力克身上有特別計劃,所以力克在被愛和接納之下健康成長……今天力克周遊列國,成為萬人的激勵,背後的心路歷程,與你一一分享!

 

「若上帝沒有賜你一個你想要的神蹟,那麼祂其實是想你成為別人的神蹟!」(力克胡哲)  
 

力克時常分享他的個人經歷。雖然一般人都認為天生沒有手腳的他註定沒有美好的未來,力克卻能透過堅毅不屈的精神,排除萬難。沒錯,小時候的力克常遭同學奚落和嘲笑。在絕望和黑暗中,他竭盡所能克服因殘障所帶來的困難。他不但懷有遠大的夢想,並且找到人生的目標。今日,很多人從力克身上找到自我價值的力量。透過獨特的見解,他鼓勵他的演講對象不要只注眼於自己不幸的處境,這樣便能夠突破自己,成就大事。

 

力克的生命見證了凡事都能作。

 

沒有四肢的生命鬥士力克.胡哲 Never Give Up永不放棄演講


力克承諾於建國百年專程來台舉辦大型演講;今年七月,確定于台北、台中與高雄舉辦演講,與五萬名以上觀眾零距離接觸,訴說動人的生命故事,與永不放棄的人生信念。力克說:我雖然沒有手臂,但我用我的心,全心全意、毫無保留地擁抱你們。這就是為什麼全球各地的觀眾爭相湧入力克的演講會場,有的場次甚至高達十萬以上人次。


  「我一出生就沒有了四肢,無法擁抱,但我獲得無數的擁抱,如果沒有四肢是上帝讓你們注視我,幫助你們知道自己擁有很多,我接受!我也願意!」「喜愛並接納自己的樣子如果你沒有朋友,就做人家的朋友!」


力克的觀眾與讀者包羅萬象,有青少年、社會大眾、企業家、國會議員與弱勢族群。力克宣揚愛、希望、勇氣與對上帝的信念,撫慰受傷心靈,激勵人生目標與永不放棄的精神;尤其是全球各地的青少年,聽到力克的無懼成長故事,總是感動到落淚不止,競相與他擁抱。


近年來,伊甸並著力推動弱勢家庭照護與慢飛天使遲緩兒早期療育,呵護著本土幼苗身心靈健康成長。伊甸傾全力舉辦力克永不放棄大型公益演講活動,不僅期盼社會大眾給予弱勢族群更大的擁抱,同時鼓舞每個人學習力克的永不放棄精神,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力克胡哲 Never Give Up 永不放棄 演講

7/1 台中 圓滿戶外劇場
7/2
 台北 小巨蛋
7/3
 高雄 巨蛋

 

力克與伊甸需要您的熱情參與!


<團購限時優惠> 10張送1  4/25截止  


7/3(日) 14:30  高雄巨蛋  要參加的弟兄姊妹 請向社青各小組長報名登記 !!


官方網頁連結: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寬宏售票系統       購票專線: 08000-25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BCL社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