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4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各位弟兄姊妹真是太強了~

這當然也要歸功於大家彼此關心與細膩的觀察~

聽說上一期根本就送分題阿...?

其實如果大家都有踴躍參與聚會和禮拜

付出真誠的關懷與相互鼓勵

那麼每一期的題目也都是送分題喔

不過老實說...這次的題目就稍有挑戰性了....怎麼說呢...

讓我們來看看提示吧:

IMG_1090.jpg

台南BCL社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What ? 這次大家猜的主角都是正確答案?

是滴~沒錯~本期(4/23~4/29)「猜猜我是誰」實在太容易了 !

容易到大家都猜中就是他~

這次題目的主角就是....

IMG_1232.jpg

咱們和藹可親的小白老師~~~(請熱烈掌聲歡迎~~~XD)

有鑑於小白老師事務繁忙,好像也還沒在部落格留過言

所以~我們請他來自我介紹一下吧!

 

Hello~我是吳小白

自小在這教會長大,曾任青少契輔導,現任執事,

在社會上擔任一名國中老師。

大家都是我屬靈的好同伴,最讓我欣慰的是,

我們以後都可以在那沒有痛苦沒有眼淚的天堂相見。

By吳小白

 

唔~好像是很正式的自我介紹~

OK~還是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台南BCL社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進入第三期啦~這次要猜的人物是誰呢?

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影像提示吧~

IMG_1229.jpg

台南BCL社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經過一個星期左右,經過大家的參與及熱烈討論

原本看似會流局的第二期題目

終於還是有人明確的猜中啦~恭喜恭喜(ㄟ~是誰猜中的阿~?)

那麼要來公布本期(4/16~4/22)的謎底囉

噹~噹~噹~噹~

IMG_1121.JPG


哈!哈!哈!大家猜中了嗎?
有沒有成功的誤導大家阿^0^
就是我~我是”辛阿辛

唉阿~我是外表看起來最年輕的喲(真敢說)~
讓我們一起分享、關心彼此的生命經歷,
造著神所給你的恩賜,去行吧!
我們社青要成為教會、社會堅強的棟樑^^

上帝的恩典夠你用的。
以馬內利
BY辛阿辛

台南BCL社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第二期猜猜我是誰題目出來囉~

希望有更多人一起來猜~讓大家的心都火熱起來吧

放題目之前還是要宣導遊戲規則囉~(讓新加入玩這活動的人懂得如何玩)

遊戲規則

1.不可指名道姓直接說出那是誰。(這很重要~因為直接說了就不好玩了)

2.請採用說明當週神秘人物的外表特徵個性興趣...等內容來取代你想猜的人名。

3.本遊戲目的在於你對這神秘人物瞭解多少,但請勿進行人身攻擊

4.神秘人物謎底預計在每週星期四晚上聚會將公布,並於星期五公布在部落格上。

下面就是題目囉~仔細瞧唷

IMG_1114.JPG

台南BCL社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經歷大家踴躍參與與搶答~

凡是有在上面留言的都答對囉!

是囉~社青第一期「猜猜我是誰?」的主角就是....:

IMG_1132.JPG

蕃茄胖胖是也~

以下是感言:

謝謝你/妳們猜中囉~

沒錯就是我,民族路教會永不凋謝的會花

哇哈哈哈~~~~(胖姨慣有的笑聲)

在這裡要感謝你/妳們讓我在這享受年輕,成了社青的永久會員

希望在民族路教會的屬靈復興能與大家一起經歷、同工

願  神賜福大家

以馬內利

By小蕃茄

台南BCL社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久等了~~~

「猜猜我是誰」活動正式展開!

本週要推出第一號神秘人物

在看照片提示之前...

請嚴記遊戲規則

1.不可指名道姓直接說出那是誰。(這很重要~因為直接說了就不好玩了)

2.請採用說明當週神秘人物的外表特徵個性興趣...等內容來取代你想猜的人名。

3.本遊戲目的在於你對這神秘人物瞭解多少,但請勿進行人身攻擊

4.神秘人物謎底預計在每週星期四晚上聚會將公布,並於星期五公布在部落格上。

迷之聲:會長大人說:「第一個來留言參加遊戲的人,若是猜對本週神秘人物的身份,將獲致神秘小禮品乙份。

好了~記得以後都要按此要領來玩這遊戲喔~

本週主角的照片在下面:


IMG_1125.JPG

台南BCL社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圖片1.jpg

經節:加拉太書  5:22-23;以弗所書 6:10-18

話說咱們教主耶穌在升天之時,他應許那將來聖靈將會與在塵世中的他的子民同在,澆灌他的教會約一六7-14徒二33。因著教主基督流下他的寶血,為我們天下蒼生捨命,戰勝死亡,升天之後,聖靈就沛然降下。這就預表神的同在充滿全地的那一天直到今日,與相信他的人在一起。而聖靈的劍是基督徒征戰中唯一的一個攻擊武器。 基督弟子約翰形容 :魔教派眾,是來偷竊,殺害及毀壞。 我們打著是一種不同形態的戰爭。這戰爭是基督門徒於無形之間,與靈界中惡人,抵抗奮戰到底。

教主的兩大弟子之一,保羅,在聖經中遺留一部靈界上乘武學。此武學,乃由聖靈劍領悟而出。 劍之道,講究如行雲流水,任意所至。由一變千,由千變萬。

在以賽亞書就記載咱們教主耶穌基督將以渾元無上的神功,擊敗他的敵人- 路西弗。以賽亞 59:16 他見無人拯救無人代求甚為詫異就用自己的膀臂施行拯救以公義扶持自己。 59:17 他以公義為鎧甲以拯救為頭盔以報仇為衣服以熱心為外袍。 59:18 他必按人的行為施報惱怒他的敵人報復他的仇敵向眾海島施行報應。

 

台南BCL社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每位弟兄姊妹都是上帝所創造寶貝的兒女

神奇的是,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特徵與個性

世界上也沒有完全一模一樣的相同2個人

近期將在這裡實施猜猜我是誰的活動

歡迎各位弟兄姊妹發揮創意踴躍參與

活動說明如下:

1.每一週將會固定在部落格發表文章讓大家猜猜是那個神秘人物

2.內容將會放上教會內某位弟兄姊妹的身體某部位或是隨身物件之相片

3.留言時請勿直接說出主角的姓名

4.猜測時,留言請說出主角的外表特徵或是個性作提示來取代當事人的姓名

5.隔一週將會公布答案,並再刊出下週的主角特徵照片讓大家繼續猜

大家一起來玩吧~!

台南BCL社青團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